您所在的位置:5CY首页>生活平台>健康>正文
研究称每天喝一杯茶患肾癌风险可降15%
5CY创业网 加入日期:2007-12-26 14:43:02 文章来源:

5CY创业网 编者按:
      据国外媒体报道,最新研究显示,喜欢喝咖啡和茶的人患上肾癌的机会可能会更低一些。
  该发现是研究人员通过分析以前的13项研究结果总结出来的。他们发现,咖啡和茶可以保护饮用者免遭肾癌侵袭。但是,牛奶、苏打水和果汁似乎在这方面没有作用。在那些研究中,比起那些平均每天喝不到一杯咖啡的人来,每天喝3杯甚至更多咖啡的人患肾癌的可能性低了16%。每天只喝一杯茶的人比不喝茶的人患肾癌的可能性减少15%。
  《国际癌症杂志》刊登了这些发现。研究人员表示,尽管这项新研究并没有显示咖啡或茶直接降低肾癌危险的证据,但提出了这些饮料在对抗这种疾病上可能存在的好处。美国波士顿哈佛大学医学院的李政恩(音译)博士负责这项研究。他们解释,咖啡和茶的好处有很多,例如它们能增强人体对调节血糖的激素——胰岛素的敏感性。研究人员怀疑,随着时间的推移,胰岛素水平可能影响肾癌危险。他们指出,咖啡和茶还含有保护肾脏细胞免遭癌症损害的抗氧化剂化合物。

上一篇:每日饭后一小时散步20分钟最利于减肥
下一篇:没有了
免费创建5cy个人门户进入5CY创业论坛免费资料下载
  • 关于{关键字}的新闻
  • 推荐新闻
本周焦点 
热门图片 
{新闻详细页面_生活平台_热门图片}
热点门户 
热点下载 
| 知本平台 | 商机平台 | 人脉平台 | 运营平台 | 充电平台 | 生活平台 |
| 关于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服务条款 | 服务指南 |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| 法律声明 | 合作伙伴 | 
 | 新闻中心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地图 |
5cy我创业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@ 2006-2010 5cy.com.cn All Right Reserved
ICP证号:粤ICP备0701899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