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5CY首页>生活平台>健康>正文
女性服用鳕鱼肝油可降低骨密度增骨折风险
5CY创业网 加入日期:2008-3-12 11:31:46 文章来源:

5CY创业网 编者按:
      长期以来,鳕鱼肝油一直是补充维生素D的一大来源。近日,《美国流行病学杂志》刊登的挪威一项新研究发现,鳕鱼肝油会带来其始料不及的后果——降低骨密度。
  研究人员发现,在3000多名受访中年妇女中,儿时服用鳕鱼肝油的人的骨密度要低于不服用鱼肝油的妇女。
  新研究负责人挪威科技大学教授西莉·福斯摩博士表示,鳕鱼肝油中所含的大量维生素A可能是导致骨密度降低副作用的关键。一旦人体脂肪中维生素A积累过量,就会对骨质新陈代谢产生负面影响,实际上增加骨折的危险。

上一篇:能量饮料含咖啡因 青少年饮用易致成瘾中毒
下一篇:没有了
免费创建5cy个人门户进入5CY创业论坛免费资料下载
  • 关于{关键字}的新闻
  • 推荐新闻
本周焦点 
热门图片 
{新闻详细页面_生活平台_热门图片}
热点门户 
热点下载 
| 知本平台 | 商机平台 | 人脉平台 | 运营平台 | 充电平台 | 生活平台 |
| 关于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服务条款 | 服务指南 |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| 法律声明 | 合作伙伴 | 
 | 新闻中心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地图 |
5cy我创业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@ 2006-2010 5cy.com.cn All Right Reserved
ICP证号:粤ICP备0701899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