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5CY首页>生活平台>健康>正文
意大利研究发现女性多吃肉可预防乳腺癌
5CY创业网 加入日期:2008-3-4 11:39:52 文章来源:

5CY创业网 编者按:
     《国际癌症杂志》刊文:意大利研究人员发现偏好肉食和奶制品的女性患乳腺癌几率较低,而偏好水果和蔬菜的女性患卵巢癌几率较低。
  意大利米兰大学研究人员按饮食习惯把3600名患乳腺癌或卵巢癌的女性以及3413名同龄健康女性归为4类群体:“动物制品”偏好者,“维生素和纤维”偏好者,“不饱和脂肪”偏好者,“高淀粉”偏好者。
  研究发现,“动物制品”组女性罹患乳腺癌的几率较低,同时,相比维生素和纤维摄入量最少的女性,“维生素和纤维”组女性罹患卵巢癌的几率要低23%。

上一篇:台湾研发首例艾滋疫苗已完成动物试验
下一篇:没有了
免费创建5cy个人门户进入5CY创业论坛免费资料下载
  • 关于{关键字}的新闻
  • 推荐新闻
本周焦点 
热门图片 
{新闻详细页面_生活平台_热门图片}
热点门户 
热点下载 
| 知本平台 | 商机平台 | 人脉平台 | 运营平台 | 充电平台 | 生活平台 |
| 关于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服务条款 | 服务指南 |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| 法律声明 | 合作伙伴 | 
 | 新闻中心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地图 |
5cy我创业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@ 2006-2010 5cy.com.cn All Right Reserved
ICP证号:粤ICP备07018993号